一想起你
我就
嘻嘻嘻

【百万 飞贝】谈情说爱

*百万 飞贝
*锅是我的,不给丁飞
*大学AU

1.

台上一群人正在表演深情诗朗诵,

小白杨啊小白杨,你挺拔又高洁…

“诶,白曜隆我听不下去了,去吃宵夜吧。”DP停止撩妹的行为,摸摸自己的肚子说:"我饿了!"

“好,宵夜去!”

新生欢迎会几乎不被任何一个新生喜欢。

2.

一行人,大晚上浩浩荡荡的走在校道上,行人纷纷为之绕路。

红花会作为本校的唯一说唱团体,声名在外。在以讹传讹中被妖魔化,弹壳贝贝丁飞等人更是无恶不作。

“嗨,还不是因为李京泽太凶了。看看这个发型,小姑娘给你吓死了。”丁飞听见这个传闻,选择原地甩锅。

“丁老逼你是不是皮痒,给老子闭嘴!”李京泽一巴掌把丁飞的手从自己头上拍下来。老子刚做的新发型。

3.

路灯昏暗,王昊站在光影模糊的区域,戴着帽子。旁边站的人正是李京泽,一头脏辫直往天上窜。

“老万,说好了考进这学校就加入红花会的。来不来玩?”

“玩啊。”

“行啊,到时给你看个大宝贝。”

什么玩意儿?大宝贝?李京泽儿子?

李京泽表示自己遍地都是儿子。

4.

但是就这一个大宝贝。

大宝贝现在坐在王昊旁边,高冷人设,傻甜本质,笑起来虎里虎气。即使比李京泽高了不只一个头,看上去却还是孩子。

5.

总而言之就是一次初步的单位聚会以及迎新会。

四方神仙,八方土匪该来都来了。

6.

今年有四个新人加入红花会的。

单是李京泽就拉了三个人进来。还有丁飞拉进来的毕冉。

一群年轻人喝酒,不消一会儿,就各有各的醉法。

7.

丁飞拉着DP指着毕冉叨叨:“我告诉你他其实有人格分裂症,别看他现在跟个神仙似的,分体老凶了!”

然而DP每每在校道上见到毕冉搂着自己的漂亮女朋友,还是不禁感概:

人格分裂有什么关系,长的帅就够了。

8.

王昊已经尽力了。

好好一个孩子,碰了酒以后咋就变成了这样呢?

两人的椅子紧挨在一起,白曜隆长手长脚全部粘在王昊身上,像一只树袋熊抱着他最爱的那一截树干。

呼吸滚烫,擦着王昊的脖子,全数掉进卫衣里。

这是钢铁直男第一次的崩溃。

9.

李京泽本来就闲不住,拿起酒瓶子围着桌子瞎蹦哒。

看见刘嘉裕冲上做个鬼脸。

看见娄云鹏冲上去battle一下。

看见白曜隆大手大脚把王昊圈得死死的,他也要冲上去抱做一团,还嘟囔着“爸爸也要抱……”

“卧槽,老贝你别过来…”

“我不!”

“......”

10.

抱了一会又屁颠颠地找别人玩去了,跟个飞在花丛中的小蜜蜂似的。

丁飞看着他有一会了,等到李京泽靠近便出手,捕获了一只活泼的小祖宗。

“您别绕圈圈了,行吗?”丁飞一手揽住他的腰,另一只手抢过酒瓶。

“丁老妈!我要酒!”

“不给!你不能喝了,再喝怕是要蹦到天上去。”

11.

此时看着他们傻笑的DP还不知道,

接下来的四年,

他将会被爱情的酸臭味包围。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8 )

© 噼里啪啦啦啦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